视频:小说《百年孤独》将拍成剧 Netflix拿到改编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09:27: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百年孤独》将制作成系列剧集,Netflix已经获得了将《百年孤独 》作为一个新系列进行改编的权利,该项目标志着地标小说的第一次改编。Netflix将根据该小说制作西班牙语原版系列,该系列于1967年首次出版。自那以后,它已在全球售出约5000万册,并已被翻译成46种语言。

  Netflix西班牙语副总裁弗朗西斯科拉莫斯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被委托第一次拍摄改编的《百年孤独》,一个来自拉丁美洲的永恒和标志性的故事,我们很高兴与世界分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