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与新男友甜蜜逛街 男方高大帅气长相像冯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6:24: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靓颖 新男友 冯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日,网上曝光张靓颖与新男友一同逛街的视频。只见张靓颖戴着口罩,似乎不想被认出来,而新男友则男方戴着眼镜,身材高大让人很有安全感,甚至还有点儿撞脸冯珂!

  两人购物途中,张靓颖还几次询问新男友的意见。看来,张靓颖在男友面前也是一枚小女生呢!男友则不时搭着张靓颖的肩膀,举止非常亲密!

  两人购物结束后,男友还非常体贴地提着东西。

  期间,节目组试图测试张靓颖面对乱扔垃圾的小哥会有怎样的反应。张靓颖把物品放上车后,独自返回捡起垃圾扔进垃圾桶,可谓非常正能量。而新男友也不放心地跟上来,看得出对张靓颖很是关心,就连节目组也大赞两人非常有爱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