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甩掉高跟丢掉蕾丝?陈志朋新写真走素雅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6:16: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志朋 高跟 素雅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陈志朋通过微博晒出一组新写真。近年来一直走搞怪夸张造型的他,这次写真意外的低调素雅,并配文:“别说俺太萌,难道俺成了时尚“萌猪”了吗”?

  照片中,陈志朋一身白衣造型干净纯粹,水墨的风格搭配简约大气的服装,看上去清新自然活力满满,完全呈现出了一副小鲜肉的画面感,完全不像47岁的中年大叔。

  此前,陈志朋因为穿着奇装异服而备受质疑,并且多次被批“辣眼睛”、“博眼球”。

  近日,还有传闻称陈志朋之前在台上演出时的奇装异服,都是被公司逼迫的。随后,经纪公司发声明,称“合约到期”“被经纪公司逼迫”等言论与事实不符,陈志朋一直是诚利千代的签约艺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