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郭富城为生儿子改家居风水 想尽办法求多子多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5:57: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郭富城太太方媛怀上二胎,目测可以顺利实现3年报俩的郭富城,在喜悦之余更透露希望能有四个宝宝。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句话并非是玩笑,郭富城与方媛早就有言在先,两人要生到有儿子为止,方媛表示生几个都没有问题的,而郭富城为求多子多福想尽了办法,就连家居风水也请“高人”指点做出改变。

  据悉,因郭妈妈年龄已大想抱孙子,所以方媛怀孕之后二人立马结婚。郭富城也十分宠妻,聘请专职人员伺候方媛,让方媛能够享受星级服务。

  郭富城一心求子,大概是更想要追上陈浩民的脚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