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汪峰恋爱遭父母反对 电梯被“抓包”超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5:13: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章子怡参加录制某综艺节目。节目中,她与袁咏仪、谢娜等女星闲话家常分享恋爱故事,透露自己刚跟汪峰在一起时,遭到父母的强烈反对。

  当时爱得难舍难分的两个人,就偷偷在父母家楼下租了一套房子,方便约会和拿东西。结果有一次,汪峰章子怡和父母在电梯里来了一场偶遇,这也是尴尬到不行。但现在,汪峰表示,岳父岳母已经对自己有所改观了,由“不能提他的名字”变成“谁说他不好跟谁急”。看来汪峰不仅用自己的魅力征服了章子怡,还成功地征服了岳父岳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