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润发片场出意外头破血流!送院缝针后照开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4:13: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润发 意外 开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投入拍摄新片《骄阳岁月》的发哥周润发,日前在片场期间发生意外据了解,当时拍摄的剧情是描述发哥被黄德斌追债,继而被袭击;但意外发生时,发哥没有实时叫停,继续假戏真做,直至完成整场戏的演出!

  当时,发哥用手揿着头顶,自行步出场景外坐低,至此,大家才惊觉他左边额侧,有两条血迹缓缓渗出,现场气氛立即变得紧张。而身经百战的发哥随即叫大家冷静,又让人用清水冲洗伤口。其间,本来在片厂外准备午饭的发嫂,亦接获通知,见到老公受伤血流披面,她沉着问:‘怎么搞成这样’发哥立即连声安慰说不严重,还叫人拨开头发,让发嫂看看伤口。

  但由于伤口实在不小,在导演等人的力劝之下,发哥才听从大家的意见决定要去医院疗伤,头破血流的发哥缝了五针,之后还要每天前往医院消毒兼清洗伤口直至拆线。在医院逗留约两小时后,发哥马上赶返片场,吃了一餐,又立刻走向镜头前继续埋位拍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