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猫直播濒临破产? 知情人士称已凉 有平台挖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2:05: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6日下午,某知名游戏播主爆料称,王思聪投资的直播平台本月将申请破产。另有网友爆料的一张截图显示,熊猫直播人力资源管理人士在熊猫直播的员工群中称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媒体就此联系该直播公关负责人及COO,截至发稿暂未获得回复。

  多位直播圈内人士、平台高管向媒体证实,该直播平台由于融资问题,基本确定“凉了”,“部分直播平台的团队和工会都在挖主播,可惜为时已晚,大平台早已下手。”另外一家直播平台内部员工证实,王思聪最近曾去过他们公司,商谈相关事宜。

  在网友进一步爆料的信息和截图中,王思聪投资的直播平台所有福利将全部取消、居住证也停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