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被曝要嫁啦!传年底将与“百亿麻将馆”男友完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7 11:25: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Sa 年底 男友完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阿Sa蔡卓妍去年才当过好姐妹阿娇钟欣潼的伴娘,并从新娘手里直接拿到捧花,近日,她被爆出或许好事将近,预计年底将与交往两年的富三代男友石恒聪完婚的好消息,报道一出也引发外界关注。

  今年36岁的阿Sa与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的石恒聪交往两年来感情稳定,更深得男方家人的喜爱。石恒聪也十分愿意融入女友的生活和交友圈。据悉,他不只参与过阿Sa和容祖儿的北海道闺蜜之旅,就连去年底阿娇的婚宴也没有缺席。英皇大家长杨受成甚至放话会“包办阿Sa婚宴及蜜月的花费”,足见对两人恋情的支持。

  至于为何将婚期定在年底,据传是因为阿Sa今年参与了多部电影拍摄,石恒聪贴心想先让女友完成夺奖美梦,才会如此选择。

  http://ent.sina.com.cn/s/h/2019-03-06/doc-ihrfqzkc1781077.shtml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