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泽涛生日当天宣布退役 开启崭新生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6 15:41: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宁泽涛 生日 退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宁泽涛在26岁生日当天宣布退役,告别泳坛,他在微博中写到“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追求美好,包容遗憾,心向阳光,笑对人生,一切就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谢有你们,我亲爱的包粉们!祝福你们每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路上遇到你们最美好的幸福!

  据悉,宁泽涛曾经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独得四枚金牌,并在2015年世锦赛上拿到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创造中国男子乃至亚洲游泳的历史,至今依然保持着47秒65的亚洲纪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