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自去旅行不习惯 袁咏仪泛泪真情告白老公张智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1 10:3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袁咏仪参加拍摄某综艺节目,没有老婆在身边的张智霖大叫:“爽呀!”但一个人出走的袁咏仪却似乎没预期中的开心,她表示很不习惯没有老公的陪伴,更忍不住落泪。

  片段一开始,袁咏仪表示,自己这是第一次没有老公陪伴独自去旅行。当天,袁咏仪坐飞机到北京的时候就开始哽咽,直言一个人坐飞机很不习惯,觉得旅行应该是跟老公或是一家三口在一起。说话时,本已经眼泛泪光的她,已变得双眼通红,然后更边抹眼泪边说:“去完这一次以后,我不会再一个人去旅游,我一定会跟着他,或是他一定要跟着我。”

  而一直在看短片的张智霖,见到老婆落泪后,本来表情轻松的他,也开始变得严肃,而且更咬紧嘴唇,随后也忍不住眼含热泪,画面十分感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