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都挺好》开播曝片尾曲MV 姚晨倪大红矛盾不断亲情仍难以割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1 10:04: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王三毛、磊子编剧,简川訸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陈瑾(特别出演)、张晨光、王东、彭昱畅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电视剧《都挺好》,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

  今日,《都挺好》发布了一支由毛不易演唱的片尾曲《叮咛》MV。曲风抒情暖心,唱尽个人与家庭间复杂的羁绊关系,结合MV画面,呈现出《都挺好》一剧的故事脉络与基调。整支MV遵循从平静到争执、到矛盾大爆发、再到走向和解的节奏,主要展示了剧中倪大红、陈瑾饰演的苏家父母与高鑫、郭京飞、姚晨饰演的三个儿女间的亲情纠葛,以及苏家三位儿女与原生家庭之间或幸福、或痛苦的牵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