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嘉倪和买超在家吃饭 筷子十分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3-01 10:02: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嘉倪和富二代老公买超合体参加某综艺节目,导演在两人的豪宅中拍摄了夫妻俩吃饭的场景。

  作为明星家庭,张嘉倪和买超都各有自己的事业,平常工作很忙,很少有机会能像寻常夫妻一样明天共进晚餐。

  饭桌上,张嘉倪和买超话题不断,可见两人都很聊得来,各自忙碌的行程并没有影响他们的感情,还是越爱越甜蜜。

  期间,张嘉倪和买超边吃边聊,虽然饭菜看起来都很普通,但两人使用的筷子却引起网友注意。

  通常我们吃饭用的都是木质筷子,而张嘉倪买超却是用着银色的筷子,难道这筷子是镀银的吗?网友表示,这绝对是土豪标配的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