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被母亲殴打曝床照 今成何炅的小公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8 14: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6岁的鬼鬼参加综艺节目出道,随后加入黑GIRL组合。后来组合解散各奔东西,而鬼鬼却在内地演艺圈闯出一片天地。

  据爆料,鬼鬼小时候家境富裕,后来父母离婚,鬼鬼跟妈妈一起生活,但妈妈却把她当提款机,提不到钱就雇人把女儿打进医院,还曾曝光女儿与前男友的床照给媒体。

  迫于无奈,鬼鬼去韩国做练习生重新出道。期间,她参与某综艺节目,录到一半竟被公司要求整容再续约。鬼鬼拒绝整容,也因此被韩国公司解约。

  回国后,鬼鬼在大陆发展工作,并在何炅的帮助下顺利站稳脚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