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女侠PK超级英雄!杨紫琼与美队海王等同框破次元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8 10:19: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引发关注和热议,杨紫琼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多张参加奥斯卡派对的合影,也吸引不少网友围观,然而更让网友惊喜的是杨紫琼的蜜汁朋友圈。

  在晒出的照片中,杨紫琼分别与“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海王”杰森·莫玛、“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海伦·米伦、“石头姐”艾玛·斯通、影后奥利维亚·科尔曼等人亲密同框,各种奇妙的组合十分有趣,中国女侠PK超级英雄,完全打破次元壁,可以说是“活久见”了!光看照片就精彩绝伦,不少影迷朋友们也纷纷留言喊话:期待他们合作拍大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