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发文为爱狗福酱庆生 粉丝调侃“活的不如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8 09:21: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 28日,陈乔恩通过微博为爱狗福酱庆祝三岁生日,并配文称:“那一年在横店遇见你,今年你要3岁了。伽罗爱犬陈来福,女生。又名福酱,小土狗,爱吃、喜欢出门,不喜欢男生、特别喜欢小姑娘,非常友善、特别聪明,但出去玩就会失心疯,我希望你是个被爱包围着长大的毛孩纸。”

  在晒出的照片中,陈乔恩穿古装气质典雅大玩“背影杀”,穿现代装则十分青春靓丽少女感十足,怀抱爱狗尽显宠溺。

  粉丝纷纷留言评论:“活的不如狗系列”“姐姐!我们可以拥有自拍吗”“祝福酱生日快乐,你要永远陪着姐姐啊”“球恩 你还缺狗吗?念过大学吃的不多那种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