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老公深夜连发2条微博“要债”对方身家85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8 10:16: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赵薇的老公黄有龙在深夜里连发两条“要债”微博,引发公众关注。

  当晚10时许,黄有龙先是发微博让“广州客家商会”的温纯青联系他,半小时后又发博称“欠的应该还了”。目前,两条微博已经被删除。那么温纯青是谁呢?公开资料显示,温纯青为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此外,他名下公司多达20家,涉足的领域包括地产、金矿等。2018新财富500富人榜榜单上,温纯青以85亿身家位列第355名。此前,黄有龙和温纯青私交颇好。2008年,温纯青接盘黄有龙二姐的酒店。2012年,两人多次在微博上互动。温纯青曝光赵薇在法国接受鲁拉德骑士团封号的照片,还被黄有龙点赞。2015年,黄有龙到访广东省客家商会,温纯青接待了他,还通发过一波商业互捧的稿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