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偷盗窃后发现是吴京家 归还所有东西还摆放整齐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8 09:27: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条“旧闻”上了热搜。原来,2013年临近春节期间,吴京家中遇到小偷盗窃,他还专门发了一个微博:父母家被盗,幸好老人无事。年关将至,提醒广大群众夜晚关好门窗,注意安全。但过了4天,吴京再度发微博,表示父母被盗的包、硬币、药匙,整齐、如数摆放在楼下。

  有网友扒出吴京父子的一段对话。吴爸爸曾资讯警察,如果和行窃的小偷发生冲突,意外造成对方身亡,本人是否需要承担法律责任?一听警察说可能要坐牢,吴爸爸便叮嘱吴京:以后还是乖乖把钱给人家,你这手没轻没重的,到时候把小偷打死了,我还要去探监……

  你说,那个小偷听了这样的话心里可不瘆得慌吗?网友也忍不住调侃,小偷的求生欲很强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