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穿黑丝豹纹透视衫出镜 身材火辣性感到犯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8 09:24: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8日凌晨,刘嘉玲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出席活动的照片,53岁的她皮肤水嫩白皙,身材保养得宜,惹得众网友深夜狂舔屏。

  在晒出的照片中,刘嘉玲身穿豹纹透视衫性感出镜,黑丝大长腿实力吸睛,十分笔直纤细,她不仅时尚性感不输辣妹,而且一颦一笑更添成熟韵味,红唇点缀女人味儿十足,插兜凹造型看起来又美又攻,合影站C位尽显女王范儿,魅力值max

  粉丝们大半夜看了也非常激动,大赞刘嘉玲自信、大方、美丽、知性,还是那么年轻,永远那么漂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