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勾李荣浩喝交杯酒网友笑称是恋爱的感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7 09:5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张艺兴主演的新戏26日首播第一集就出现贵客!原来是歌手李荣浩来客串演老同学,两人在选秀节目合作2年,在新戏同框还喝交杯酒,被网友笑赞“是恋爱的感觉!”

  在戏里,张艺兴和老同学唱KTV,还和李荣浩喝起交杯酒,听着同学K歌,却有点落寞地坐下发愁,好友这时走来坐在身边,陪他谈心。他在此时透露对未来的苦恼,接着在好友打气下一起去对唱,勾肩搭背相当热情。

  看到这些镜头,有网友借着张艺兴和李荣浩的名字喊话“不荣艺组合出道啦!”还有人晒出他们合作综艺节目的截图,两人在节目中共盖一条被子,喝交杯酒影片疯传,有人开玩笑说“真不怕杨丞琳生气吗”、“是恋爱的感觉”、“这就是爱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