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月晒照庆祝22岁生日 不忘自侃小沈真的很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7 09:20: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沈月通过微博晒照庆祝22岁生日,并配文称:“小沈真的很快乐”。

  照片中,沈月半张脸都被糊满了东西,但依然搞笑出镜露出灿烂笑容,还配上文字“21岁的最后一个半小时”。她晒照自黑毫无偶像包袱,看起来中二十足,倒也是十分可爱,满屏都是少女的气息,尽显青春活力。

  粉丝也纷纷留言:“未来我们陪你一起成长 我的宝藏女孩生日快乐蛋糕”“这是什么造型啊”“小沈生日快乐!你脸上涂的啥啊?能吃吗?”“21岁的小沈过期了,22岁的小沈继续活力四射吧”。

  不过,也有粉丝好心叮嘱,22了可不许犯二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