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被曝顺利产子?工作人员称假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6 09:20: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有网友微博发文爆料称“赵丽颖顺利产子”,对此,新浪娱乐向赵丽颖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假的。”

  赵丽颖和冯绍峰曾合作过多部影视剧,经常被拍到亲密同框。2018年10月16日,赵丽颖31岁生日当天大方晒出结婚证和冯绍峰登记照,并配文“官宣”,正式公布结婚喜讯。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发文:“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随后,赵丽颖转发称:“等候等候,恭迎2019”,承认怀孕喜讯。

  面对产子新闻,有网友表示:“人家生子,瞎凑什么热闹,一切等官宣吧”“只想说爆料终归只是爆料,等赵丽颖官宣才是正道,人小宝宝出生的日子亲自官宣才对吧!一会儿传三月一会儿传昨天,搞错人生日可咋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