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姗姗飞巴黎时装周 个性混搭把“四季”穿上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6 09:34: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袁姗姗现身首都机场,一身学生装扮,扮嫩减龄,青春洋溢。当天袁姗姗扎着丸子头,戴着金色大框眼镜,彩色印花卫衣搭配黑色短裙,脚踩白色乐福鞋,外套灰色毛茸茸大棉袄,个性混搭真是把四季都穿在了身上啊。这么时尚的姗姗,不知道袁爸爸知不知道啊?

  当天姗姗到达机场后就陪着工作人员一起拿行李过安检,看带着的这些行李,实在是不少呢,据悉,此次姗姗是飞往巴黎参加时装周,想来装了不少的时尚行头吧!随后在取票口姗姗还找自己的证件,结果被工作人员告知已经拿着了,这呆呆的模样也是萌翻了一众人啊。最后等票间隙姗姗还对镜摆pose嘴角上扬腼腆的微笑,实在是可爱极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