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140人诉赵薇案杭州开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6 09:30: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的股市再次风生水起,但炒股炒出事的赵薇大概不算顺心。先是1月17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首例投资者诉祥源文化公司、赵薇证券虚假陈诉一案,一审判决赵薇败诉,应承担连带赔偿责任。一月底,赶在15天上诉期限届满前,赵薇向杭州中院提起上诉。至于二审的开庭时间,律师预计至少还要等几个月。由于虚假陈述案件原告人数众多,属于重大影响案件,因此在司法实践中审理时限较长,最快也要再等半年左右。”

  2月21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又开庭审理了祥源文化、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赵薇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相较此前,本案涉及索赔的投资人共140人,分别来自浙江、广东、重庆等地。涉案金额最高者,超过一千万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