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诉浙江一企业侵犯姓名肖像权 索赔200万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6 09:23: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日,杭州互联网法院开庭审理艺人刘德华诉浙江某科技有限公司人格权纠纷一案,原告请求判令被告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200万元、合理费用1万元。

  2016年12月至2018年3月,原告及其经纪公司陆续发现被告在其净水器相关产品及包装盒上使用原告的肖像和签名,并在其官方网站和其它商业网站宣传、推广产品。但原告并未授权被告在其净水器及相关产品的外包装、广告等中使用原告的肖像、姓名及签名等。原告认为,被告以营利为目的,未经原告许可、授权,擅自在产品和包装上使用原告的肖像和姓名、签名,欺骗误导消费者,给原告将来代言同类产品的商业价值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后果,并造成严重的负面评价,损害了原告的利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