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谨言否认巴厘岛约会传闻 称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5 14:08: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网友24日爆料,在巴厘岛偶遇吴谨言和《延禧攻略》中饰演弘昼的洪尧一起海边度假,两人恋情疑似曝光。爆料人士称,吴谨言和洪尧疑似拍戏日久生情,但在一起应该还没有多长时间。据悉,两人在《延禧攻略》《皓镧传》中都有合作。

  网友爆料吴谨言和洪尧疑似拍《标化女王》时日久生情,称2人在一起应该还没有多长时间,不过因为爆料没有实际的照片,有网友认为真实性有待观察。有意思的是,洪尧在剧中总是和吴谨言饰演不对盘的角色,在《延禧》中是强暴魏璎珞的姐姐,在《皓镧传》中则是为了权势利益抛弃初恋情人李皓镧,在娶了李皓镧的妹妹李岫玉后竟家暴妻子。

  25日,吴谨言晒出一张表情包,表示:“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对于约会传闻表示了否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