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儿高烧不退朱丹焦虑束手无策 网友暖心安慰支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5 09:02: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晚,朱丹通过微博分享对于女儿高烧的焦虑和束手无策,她写道:“医生说,病毒感冒,会烧个三四天,是正常的。我们一遍遍量体温,39度8、40度、41度。”她一直纠结着要不要去医院,去医院打不打针,并称这是一个无解题,唯有焦虑和束手无策,只能盼这次退烧药下去别再反弹。

  此外,她还表示医生说感冒一定多喝水多排尿,然而女儿却看到水杯就猛摇头,不惜哭的震天地,对她来说同样也是无解题,唯有更重的焦虑和束手无策……”最后她无奈的表示,称:“一个新手妈妈面对女儿高烧两天的无力和崩溃,这种心情,不想再拥有。”此微博曝光后,引发网友纷纷微博并留言支招安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