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总结第91届奥斯卡的N个看点!谁能笑到最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4 15:33: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举行,在颁奖典礼开幕之前,先来看看本届奥斯卡到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吧。

  1、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并没有主持人将由一批好莱坞一线明星来介绍各个单元;不够另有消息称奥斯卡可能会邀请乌比·戈德堡作为秘密主持人出场

  2、今年的奥斯卡音乐占了绝对C位Lady Gaga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提名,肯德里克·拉马尔得到了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皇后乐队也将在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波西米亚狂想曲》讲述的正是著名的皇后乐队的故事,片名也正是皇后乐队流传度最广的歌曲之一。

  3、Lady Gaga主演的《一个明星的诞生》入围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八项奥斯卡提名。女主角本身也是红遍全球的歌手。

  4、《罗马》和《宠儿》都入围十项奥斯卡提名,可谓棋逢对手,不知道谁能笑到最后呢?

  5、之前大火的日本电影《小偷家族》是唯一一部入围最佳外语片亚洲电影

  6、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虽然没有中国什么事,但夺冠热门《绿皮书》的制作有阿里巴巴影业参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