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鞠婧祎新发色现身皮肤白到发光 白色外套显温柔神仙颜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2 14:41: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2日,鞠婧祎现身上海机场。她换了灰色发色十分显白,再搭配白色针织外套及黑色紧身裤,整个人看起来就是一个发光体,简直是白到发光啊。她披散长发温柔满分,整体造型简单又时尚,颜值超高也超吸睛。

  鞠婧祎算是非常娇小类型的女孩子,再被四名高大保镖“团围”护驾,看起来就更加的小小只了,给人一种强烈的想保护她的欲望。

  等鞠婧祎过安检时,面对粉丝们说“小鞠 拜拜”,她也是暖心的微笑与粉丝挥手告别,表情柔和,依依不舍,亲和力爆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