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晒与小小周合照 父子墨镜遮面表情神复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2 14:0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与昆凌结婚之后,小两口的甜蜜生活一直让外界羡慕不已,两人婚后拥有一儿一女,女儿小周周与儿子小小周虽未露出正脸照,但人气却丝毫不亚于一线当红明星。

  2月22日,周杰伦在社交网晒出一张与儿子的合照,配文:“Who is cooler”。照片中两人都带着墨镜,周杰伦蹲下单手环抱着儿子罗密欧,酷劲十足。网友见此评论道:“Romeo好酷,但很可爱!”“Look so cuteee!”“太可爱了!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