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与父母现身北京机场 清纯可爱依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1 17:34: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神隐近半年的郑爽与父母一起现身北京机场,郑爽穿一身绿色休闲装,外搭低调棉服随性又保暖,她戴口罩、框镜遮挡素颜;许久不见郑爽,她披散着的头发长长了不少,边赶路变忙着煲电话粥,依旧清纯可爱;还签名与粉丝互动亲和力爆棚。

  爸爸郑成华穿搭时髦星味十足,作为帅气星爸名不虚传,郑爽妈妈卷发搭配咖色外套也亲切十足;两人紧跟郑爽身后帮忙推行李,一家人整整齐齐画面温馨。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不敢相信!素颜的郑爽竟然这么美”,“2019期待演员小爽待播作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