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疏影机场吃辣条 粉丝直呼称 太接地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1 09:23: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江疏影现身上海机场,她身穿暖色短款上衣,内搭白色衬衣,下穿白色休闲阔腿裤,脚踩休闲运动鞋,露出一大截纤细脚腕,实力演绎教科书式穿搭。女神留着偏分锁骨发,化着淡妆,在人群中很是亮眼。

  江疏影看上去心情不错,对粉丝更是有求必应,粉丝提出拍全身照,江江立刻站在原地不动,轻快的小碎步很是可爱。江疏影摆出各种姿势给粉丝拍照,还给粉丝分享辣条吃,一圈粉丝挨个问,一个也不落下,看粉丝吃得香,她自己也拿出一根吃,粉丝直呼女神也太接地气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