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所属公司回应吴建豪离婚称请大家给他们空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1 16:58: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吴建豪被曝已在去年12月与新加坡富商千金石贞善签字离婚,恢复单身,且女方没要求赡养费。石贞善对此坦承确实已经离婚,但对于细节不愿多谈。有记者就此求证吴建豪所属公司环球音乐,对方表示:婚姻是二人之间的事,请大家给予他们空间。

  石贞善先前就曾透过律师表示,一直都相信婚姻,无奈吴建豪连续寄了2封离婚协议书,让她无法选择,加上一直生活得很不愉快,因此决定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决定离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