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之谦女装现网红脸 妩媚娇羞看傻网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0 17:16: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薛之谦在社交网上放飞自我,一人分饰两角自拍视频,随后自己也晒出扮女装的照片。

  视频及照片中,薛之谦给自己画了个“半脸女妆”,他配戴着假发,久违的摘下经常佩戴的黑框眼镜,画着韩式妆容,不仅眼睛灵动,涂着唇彩的嘴巴也嘟着卖萌,看上去妩媚娇羞。

  此次薛之谦的大突破,粉丝们感叹“逆天美颜”的同时,纷纷将关注点转移到了薛之谦的妆容上:“是拿了老婆的化妆品吧?”、“口红颜色也太好看了!”;也让一票网友大呼:“完全认不出!”、“薛老师,考虑出个美妆教程吗?”、“这让身为女生的我自愧不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