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根王妃18禁电影或将上映 片中饰演单身坏女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0 09:38: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梅根王妃自从嫁给英国哈里王子之后,便退出演艺圈,专心的当个称职的英国王妃。近日有片商看好王妃的高人气,将她在2011年拍摄的限制级喜剧洒上大钱将版权买下,计划在北美戏院上映!

  该剧讲述一群20岁出头的年轻男女在洛杉矶的某个夜晚参加派对,尽情狂欢的故事。梅根王妃在片中饰演一位单身女郎,是个放浪形骸还有吸毒恶习的坏女孩,除了思想不羁,还羡慕好友丰满的胸部,对着一面镜子打量自己的胸部大小,考虑着是否要去做隆乳手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