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嘉倪与老公恩爱现身机场 对镜比心显娇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20 09:17: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张嘉倪与老公买超恩爱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张嘉倪上身黑色卫衣外搭黑色格子拼接羽绒服,下身黑色紧身裤搭配白色运动鞋,清纯可爱,少女感十足。买超则身穿黑色羽绒服搭配灰色运动裤,推着两个大箱子大步走在前面,留下张嘉倪自己在后面和粉丝们互动。

  我们嘉倪小姐姐十分的亲民,不仅和粉丝们互道元宵节快乐,还摆着姿势拍照,满足粉丝们的各种要求,实在是太宠粉了。小姐姐不只是说话温柔可爱,对镜比剪刀手,比心也是温柔的很,还和粉丝一起合拍照片,让小编太羡慕这位粉丝了。不过最后粉丝们也送嘉倪小姐姐到检票口和老公汇合,希望小姐姐有一个愉快的旅程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