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批没教养?傅园慧发文吐槽称剪辑的真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9 17:28: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傅园慧参加的某真人秀节目最新一期播出后,傅园慧“尴尬的家庭聚会”片段引发热议。在节目中,面对迟迟不来的亲戚,傅园慧愤怒大吼离席,这一行为被网友认为缺乏教养。

  2月18日,傅园慧正面回应了此事,她转发该片段微博,吐槽节目组剪辑“剪辑的真好啊,变成我大发雷霆逼我的兄弟姐妹陪我吃饭拍节目了”,还竖了几个大拇指,随后,该微博被删除。

  之后傅园慧的爸爸也解释了当天的情况:其实参加聚会的都是小傅的兄妹们,也没有什么长辈晚辈的,就是大家聚在一起陪奶奶吃个饭过元旦,让奶奶高兴一下的,小傅也没有生气,就是当时自己感觉带不起来节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