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立波要回国发展?脱口秀透露玄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9 16:27: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深夜身在美国陪读的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再度发声,与昨天早上凌晨宣布女儿被美国一所具有255年校龄的学校高中部正式录取的消息不同的是,此次周立波与刚刚被美国顶尖高中录取的女儿在网络上表演了一段精彩绝伦的父女脱口秀--[我和女儿的对话]。

  在这段长达272字的脱口秀中,周立波首次透露要回国了。在2016年底,周立波突然从大众视野消失,而后爆出的消息是周立波身在美国,看来的确是为了女儿的学习而放弃了自己的事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