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冉莹颖怀三胎气色佳 与老公邹市明机场“发糖”惹人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9 14:31: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冉莹颖确认已怀第三胎后,与老公皱市明再次现身上海机场。

  冉莹颖怀孕后气色越发好,皮肤饱满白皙惹人羡慕,也越来越会穿;她不惧小腹微微隆起,穿贴身紫色休闲装、架黑超、戴礼帽,整体造型很有贵气风,但又不失清爽减龄气息。老公邹市明则穿一身低调黑装配合;夫妻二人在镜头前很有时尚感,两人的衣品也是越来越像了,虽然不是同款,但搭配在一起很养眼。两人还全程牵手、对视热聊,甜腻狗粮撒根本不停。

  很多人都羡慕冉莹颖和邹市明的爱情,是因为两个人互相都为对方付出了很多,一方在另一方困难危急的时刻不离不弃,另一方在自己飞黄腾达的时候不会抛弃,或许这就是最美好的爱情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