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沁蓝色系写真曝光 静谧沉稳蕴含无穷力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9 17:18: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沁为杂志拍摄的一组新大片曝光,照片风格百遍,每张都是那么地赏心悦目。

  画面上李沁扎起来的丸子头干净利落,增添了不少灵动气息。当她穿一身蓝色长裙,在蓝色光影的陪伴中,犹如置身蓝天大海,静谧沉稳蕴含无穷力量;当她换上黑白露肩裙时,温婉知性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就像是不小心坠落凡间的仙子,但同时也显得活力十足,没有那种生人勿近的氛围而是充满着温柔。再换上白衬衫加流苏网衣做搭配,手拿一朵大花遮挡眼部,神秘感俏皮感又都全部展现出来,眼神还频频放电瞬间融化了不少人的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