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政法委评翟天临事件 触碰社会公平底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9 11:14: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不知“知网”是什么的翟天临,从春节霸屏热搜直至今天,此间北京电影学院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多次回应,翟本人道歉。昨日教育部重磅发声,“不能只查翟天临!”

  近日,中央政法委网站评翟天临事件,称其触碰了社会公众的底线——教育公平。它直接关系到千千万万寒门子弟和刻苦攻读学子的前途命运!翟天临学术不端,伤害的是老百姓对教育公平的殷殷期待。教育公平是最大的公平。而教育不公,会让人们丧失希望,社会丧失未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