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妮独自现身机场显疲态 反拍路人乐趣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8 09:15: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倪妮和井柏然这对娱圈的金童玉女自分手后就各忙个的,鲜少露面,让喜欢小哥哥小姐姐的粉丝们心里痒痒的,毕竟在这个被冷色调充斥的冬天,还需要懂穿搭的人来增添色彩。 2月17日,小编就在机场捉到了倪妮本人,身着白色羽绒服搭配修身牛仔裤,内搭的红色针织毛衣似火一样点亮了整个冬天。一头秀发藏在帽檐下十分随性,带着黑超的倪妮大步流星穿过人群,显得十分高冷。等待登机时,倪妮百无聊赖地坐在一旁,戴着黑超不言不语,不时抬头张望一下,显得十分疲惫。

  但熟悉女神的人都知道,倪妮冷酷的外表下也是藏着一颗顽皮的心,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就和周围的人聊起了闲天儿,还时不时拿出摄像机摆弄一番。倪妮坐在小方椅上,动作娴熟地调试设备,随后就对着人群一顿狂拍,一看就知道平时经常玩摄影,对于女神来说,这也算是恢复单身后新增的小兴趣吧。如果未来摄影成为女神的新癖好,也可以考虑办个摄影展啊,粉丝们可都准备好买票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