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自费申请红馆明年二月档期 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6 17:45: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德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刘德华通过官网发文,宣布自费申请明年二月的香港红磡体育馆的档期,弥补之前因身体原因取消掉的巡回演唱会,并表示自己会一直努力,直到成功为止。

  刘德华还详细介绍了已退票和未退票的粉丝如何获取新票的方法,还表示已退票的观众将享有优先购买原有同等数量及票价门票的权利。

  此前在2018年12月28日晚,刘德华香港演唱会开至中途,因喉咙健康原因宣布结束,并取消了随后的7场。但之后繁琐的退票问题也引起了部分人的不满。

  2019年2月1日,刘德华在官网回应了演唱会的退票问题,他以个人名义承诺,会补偿不想退票的朋友,称日后还会照顾到退票的观众。言辞诚恳情真意切,让粉丝大喊暖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