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柏林电影节场刊完全打分表出炉 《地久天长》获2.6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6 17:26: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地久天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柏林电影节正在德国举行。作为主竞赛单元的入围影片,中国导演王小帅的新作《地久天长》备受关注。

  当地时间2月14日,影片在柏林压轴放映,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175分钟的放映时间没有一人提前离场,很多人都表示自己看哭了。

《地久天长》由王景春、杜江、王源等主演,讲述了两个家庭因为一次意外而生嫌隙,其中一家由北方远走南方、30年后再聚首的故事。

  目前,柏林电影节场刊完全打分表出炉,主竞赛唯一华语电影《地久天长》获2.6分,排第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