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都是千万以上!网曝宋丹丹黄渤片酬低于张若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6 17:23: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若昀 宋丹丹 黄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有关部门已对高片酬出台了相关规定,希望从根本上杜绝演员高片酬乱象。如今网上再次曝光明星天价片酬,数额巨大让人震惊。
2月15日,有网友发布了一篇万达影业回复证监会公告的文章,文中写到:《亲爱的她们》张若昀片酬3773万,宋丹丹1466万,黄渤《记忆大师》3000万。

  文中还提到:“受限娱令、限韩令、劣迹艺人等影响,万达影视已经有5000多万的电视剧投资打了水漂。”《亲爱的她们》中,张若昀和宋丹丹都是主角,如果真如文章中曝光的3773万,那么张若昀一集的片酬就高达100万左右,而宋丹丹则比张若昀少了许多。

  文章还指出,黄渤主演《记忆大师》拿了3025万元的报酬,算起来也比张若昀低一些。而在电视剧《爱国者》中,佟丽娅二番拿的钱是5200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