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儿主持人红果果挺孕肚看雪 与绿泡泡恩爱头靠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6 17:15: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央视少儿频道的主持人红果果不久前宣布怀孕了,她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多次晒出自己的孕期生活照,大方分享自己的幸福日常。

  在最新的照片中,红果果与老公绿泡泡一同外出赏雪,两人都头戴黑色针织帽,头靠头亲密依偎,对镜自拍恩爱有加,红果果还喊话称,情人节带小桔子出门看雪,疑透露两人的孩子小名叫“小桔子”。

  新年时,红果果也与老公绿泡泡一同合照给粉丝拜年,两人皆是一身红装喜气十足。红果果还自称孕期长胖了14斤,言语间满满都是当妈妈的幸福感。

  红果果与老公绿泡泡一同主持央视少儿频道的著名节目《小小智慧树》,2010年两人从搭档变为夫妻,恩爱至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