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发声明 关晓彤千手观音舞蹈侵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6 17:09: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千手观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综艺中,关晓彤与众舞者再现春晚经典舞蹈《千手观音》。照片中关晓彤身穿金色舞蹈服化身“观音”,婀娜多姿舞姿有模有样,其扮相及舞姿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好评,就连著名舞蹈编导家茅迪芳老师也大赞:“她是个精英!”

  但在15日晚,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发布了一则声明,称关晓彤及节目组被李鬼忽悠了。声明中表示,关晓彤在该节目中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涉嫌侵权,并表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拥有舞蹈《千手观音》的版权,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千手观音》未经著作权人授权许可。舞蹈《千手观音》编导为张继刚导演,而非节目字幕中标注的茅迪芳,并表示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