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临其境》李沁配音《唐山大地震》说哭就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6 17:28: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声临其境》新的一期节目中,万茜、秦海璐、刘敏涛等女艺人展现“十八般武艺,尽显颜值与才华齐飞。而李沁则哭上了热搜。

  在节目中,李沁选的是《唐山大地震》中的一个片段。因为演员在配音的时候需要融入感情,感受片段中人物的状态。当李沁拿着手机酝酿感情的时候,没一会功夫眼泪就来了。在后来的配音表演中,李沁也是演技大爆发,说哭就哭,被大家一致赞赏。

  只见她带着耳机听着音乐,李沁迅速融入情境之中,没一会的功夫就流泪了,这个时候配音开始,声音高度吻合,而且还带着哭腔,跟原版几乎没有半点差异,就连台下的观众也被感动得泪流满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