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方媛挺孕肚走路踏空险跌倒 郭富城一旁秒速救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6 17:21: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方媛 郭富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刚忙完演唱会的郭富城,日前趁情人节抽空与有孕在身的太太方媛外出购买礼物。

  当天下午,两人乘车到达中环,郭富城一下车就带方媛前往附近的名牌店,见到记者也罕见笑笑打招呼,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两人在品牌店逗留了约一个小时,郭富城便拉着太太离开,但走到门口的台阶时,挺着巨肚的方媛不知是否因视线受阻,不慎踏空险些绊倒,幸好郭富城及时救驾,尾随的店员也紧张地伸手扶着她。方媛惊魂未定,故作镇定的郭富城则宠溺地说:“幸好我牵着你”。

  随后,二人乘车前往附近诊所,估计是去接受妇产科检查,逗留约半小时后,两人十指紧扣走出,护妻心切的郭富城安顿好对方上车后,才从另一边上车离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