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丹曝小糯米已会讨红包 避谈杨幂有否致电拜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6 17:19: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刘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父亲刘丹近日出席某宣传互动,他透露春节过得很开心,因为孙女“小糯米”已懂得说贺年的话,“恭喜发财”说个不停,讨到很多红包。而被问到杨幂有没有打电话给他拜年,刘丹则避口不谈。

  刘丹表示,今年儿子刘恺威也有留在香港过年。此外,他还大赞太太,因为她每天照顾孙女寸步不离,并负责接送其上下学,所以孙女现在都爱跟奶奶和爸爸。有记者笑问刘丹有没有吃醋,他表示不会,因为见到孙女开心就很满足,而且孙女在学校也有个外号叫“happy baby”。而被问到“小糯米”有没有向妈妈杨幂拜年时,刘丹则称孙女年纪还小不懂做这些。至于杨幂有没有打电话跟他拜年,刘丹就不想多谈对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