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到没朋友!吴京旧访谈被扒 钢铁直男本人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6 17:10: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谢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京昔日参加访谈节目的言论引发网友热议。在节目中,他一次次语出惊人,尽显钢铁直男的本色。

此前,吴京和妻子谢楠一起录节目。谢楠当场化身小迷妹,回顾早年追剧追星的历程,自称吴京是自己小时候的偶像,她认为吴京应该算是偶像派,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里一闪一闪一闪的。而吴京则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也好无作为老公的求生欲,直接反问谢楠:这还是人吗?

  此外,吴京受访时谈及美国大片、中国科幻迷、男性审美等言论也颇具个人特色,更被网友大赞“三观很正”。以及他和张晋同台合照,一起露齿微笑比心卖萌的画面,也是让网友看了笑成翻车现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